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水泥股全线飘红 上峰水泥涨停华润水泥涨近3%

水泥在很多的建筑当中是最常见的了,当然水泥股的话也是很多投资者和股民们有所关注的,近日水泥股全线飘红,有上峰水泥涨停了,那么还有哪些股票上涨了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水泥股有哪些

不同的股票是有很多的,当然水泥股票也有不少,大多数股民关注这水泥股的行情,都是希望这水泥股向好的,昨日这水泥股午后持续走高,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水泥股走强

国庆后首个交易日,水泥板块表现亮眼,上峰水泥涨停,报收14.77元,万年青、华新水泥涨幅超5%,其余个股均有不同程度涨幅,除博闻科技外,均跑赢大盘。还有这水泥股全线飘红,其中华润水泥涨近3%,亚洲水泥和海螺水泥涨超2%。

《交通强国建设纲要》上个月印发,目标到2035年基本建成交通强国。天风证券近日发布研报称,我国基础设施增长仍有很大潜力,整体存量水平大约相当于发达国家的30%,结合政策环境友好,看好四季度基建投资增速,在房屋新开工增速放缓的背景下,水泥需求有望得到对冲支持。

宏观政策提高基建投资预期,叠加流动性改善,水泥股估值率先受益。水泥基本面方面,短期关注水泥普涨行情,旺季价格上涨利好企业盈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