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茅台股票涨了多少倍 茅台股票历史最低价多少?

经常关注股市的人应该知道,茅台是A股中的热门股票。2019年以来,贵州茅台的股价更是多次刷新最高股价,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那么,茅台股票涨了多少倍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茅台的相关信息吧。

贵州茅台股票涨了多少倍

2001年8月27日,贵州茅台在A股上市,开盘价为34.51元/股。2019年6月27日,贵州茅台盘中突破千元大关。上市18年,贵州茅台的股价累计上涨216倍,完胜房价涨幅,如果你当年用买房的钱买了贵州茅台,那现在大概率实现财富自由了。

茅台股票自从上市以来,好像一直在上涨。其实不是的,茅台股票价格也有过大跌的时候,且时间比大家想象中的还要长、跌幅也更深。多数人在涨涨跌跌的过程中,丢失了筹码。即使经常吹嘘茅台的某些大V,在茅台下跌时,也没有坚持住。

据了解,茅台在上市后三年,股价维持着小幅震荡态势,期间一度下跌至20.71元。但录得最低价后,茅台股价迎来反弹。尽管期间茅台遇到了三次大跌,但始终是震荡上行。而随着茅台股价的不断上涨,其投资结构呈现越来越明显的机构化趋势。

以上便是“茅台股票涨了多少倍”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有业内人士表示,未来的十倍大牛股大概率会是勇于创新的上市公司,而医药、医疗行业中在今后还会不断的有10倍大牛股出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