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万里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万里发债中签收益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万里马将发行人民币1.80亿元可转债。债券代码为123032,债券简称为万里转债,申购代码为370591,申购简称为万里发债,转股价为6.92。那么,万里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万里发债上市时间

一般社会公众投资者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参加网上申购,申购代码为“370591”,申购简称为“万里发债”。每个账户最小申购数量为10张(1,000元),每10张为一个申购单位,超过10张的必须是10张的整数倍,每个账户申购上限是1万张(100万元),超出部分为无效申购。

本次可转债发行原股东优先配售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19年10月11日(T日),网上申购时间为T日9:15~11:30,13:00~15:00。原股东参与优先配售时,需在其优先配售额度之内根据优先配售的可转债数量足额缴付资金。原股东及社会公众投资者参与优先配售后余额部分的网上申购时无需缴付申购资金。

网上投资者申购可转债中签后,应根据《网上中签结果公告》履行资金交收义务,确保其资金账户在2019年10月15日(T+2日)日终有足额的认购资金,投资者款项划付需遵守投资者所在证券公司的相关规定。投资者认购资金不足的,不足部分视为放弃认购,由此产生的后果及相关法律责任,由投资者自行承担。

同一投资者使用多个证券账户参与同一只可转债申购的,或投资者使用同一证券账户多次参与同一只可转债申购的,以该投资者的第一笔申购为有效申购。那么,万里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猜测,万里发债应该会在下个月上市,中签收益目前则还未得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