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新能源汽车概念股 2019新能源汽车概念股一览

新能源汽车应该大多数人都很熟悉了,现在大家都是很注重环保的,因此新能源汽车在市面上也是很受欢迎的,那么新能源汽车概念股有哪些呢?新能源汽车概念股我们一起来看看!

新能源汽车概念股如何

不同的股票都是有人会关注的,新能源汽车概念股是一种存在于概念中的股票。我国新能源汽车也是有不少的,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代表未来汽车发展方向。2019新能源汽车概念股如何?

新能源汽车股票

新能源汽车概念是指除汽油、柴油发动机之外所有其它能源汽车,包括燃料电池汽车、混合动力汽车、纯电动汽车、氢能源动力汽车、其他新能源汽车等,其废气排放量比较低。尽管新能源汽车发展因售价高和充电难而受到限制,但其市场前景却不容忽视。A股市场上,新能源汽车概念股龙头股主要有:圣阳股份、佳电股份、万丰奥威、正海磁材、万向钱潮、欣旺达等。

2019新能源汽车概念股中客车类:600066宇通客车公司均有混合动力车型研发成功。600686金龙汽车公司均有混合动力车型研发成功。600166福田汽车北京公交集团已向福田汽车订购800辆混合动力客车,成为国内最先受益新能源汽车崛起的公司。000957中通客车公司的低地板混合动力客车和奥运纯电动客车,均代表了目前我国纯电动客车的最先进水平。

000868安凯客车在新能源客车方面,与上海瑞华合作开发了国家电网纯电动9米客车、国家奥组委的纯电动12米公路客车、11米纯电动公交客车;在代用燃料方面,进行了12米公交客车搭载潍柴LPG欧三发动机,11米公交客车搭载大柴CNG发动机,10米前置公交车搭载南内CNG发动机等的开发。600458时代新材其混合动力和纯电动客车技术也属国内领先水平。

轿车类有000800一汽轿车:一汽轿车的奔腾B70HEV从公布技术参数来看,是三家中唯一的强混合类型新型动力汽车,技术比较先进。

600104上海汽车:公司确定了明确的新能源战略,目标是2010年上汽计划实现混合动力轿车商品化。

000559万向钱潮:集团全资子公司万向电动汽车有限公司在电池、电机、电控、总成上全面发展,属国内领先。

000625长安汽车:计划在未来数年投入30亿元研发高科技含量的小排量汽车,并将推出一系列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国民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