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支付宝怎样买股票 支付宝可以直接买股票吗?

你喜欢炒股吗?现在股民是越来越多,有人赚钱有人亏钱。有人也想进入股市投资,但不知道怎样买股票。那么,在支付宝怎样买股票呢?或者说,支付宝可以直接买股票吗?支付宝功能很多,不知道是否有买卖股票的功能呢?

支付宝不能买股票

据小编所知,支付宝是不支持购买股票的。支付宝自从推出市场以来,功能服务越来越完善,堪称能手。平时我们缴费、转账、购物买单、贷款或者其他事情,都会使用支付宝。但是,支付宝目前没有开通购买股票的功能。

在支付宝的财富频道提供定期理财、基金、余额宝、黄金、股票、养老等服务,但由于支付宝目前并没有与劵商公司合作,因此只可以查看股票行情,并不能直接购买股票。大家想看哪只股票的行情,登录支付宝也能查看。

所以,想要购买股票的用户,可以现在支付宝内查看详情,然后去劵商公司开户进行股票交易。不过支付宝与大部分基金公司有合作,无需开通额外的账户,通过支付宝账户即可成功购买基金。所以,就看你是买基金还是买股票了。

支付宝的作用确实很强大,但也不是万能的。想要炒股的话,就不能在支付宝那里购买,还是要到证券行操作的。当然,在支付宝APP上市可以查询股票行情的。小编要提醒大家,不管在哪里买股票都好,一定要小心,因为股票投资的风险很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