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美股全线大跌 美国股市最新行情如何?

不同的股票都是有人会关注的,其中美股的话也有不少股民们会注意的。但是近日应该大家都有看到这美股全线大跌的消息了,美股全线大跌的原因是什么呢?美股大跌,还有哪些股票下跌了?

美股大跌原因

这美股的行情是有很多投资者会留意的,不同的时期股市的行情都是有所不同的,所以美股的下跌,道指跌逾300点,还有其它股票也是全线收跌了,那么美国股市最新行情如何?我们一起来看看!

美国股市最新行情

10月9日,美东时间周二,美国三大股指连续两个交易日集体下跌,道指跌逾300点,纳指跌近1.7%。美国大型科技股全线收跌,苹果跌逾1%,亚马逊跌近1.6%。中概股多数收跌,蔚来逆市涨逾10%。截至收盘,标普500指数跌45.73点,跌幅1.56%,报2893.06点;道琼斯工业指数跌313.98点,跌幅1.19%,报26164.04点;纳斯达克指数跌132.52点,跌幅1.67%,报7823.78点。

分板块来看,美国大型科技股全线收跌,苹果跌1.17%,亚马逊跌1.57%,奈飞跌1.36%,谷歌跌1.5%,Facebook跌1.07%,微软跌1.06%。美国金融股普跌,摩根大通跌2.25%,高盛跌1.58%,花旗跌2.58%,摩根士丹利(MS.N)跌2.11%,美国银行跌2.45%,富国银行跌2.05%,伯克希尔哈撒韦跌1.19%。

“股市下跌是因为中美谈判开始前的负面消息。鲍威尔没有改变其措辞,在有更多迹象显示贸易局势恶化的情况下,市场遭到抛售是有合理的,”SunTrust Advisory Services首席市场策略师Keith Lerner表示。要说美国股市最新行情如何?美国三大股指期货跌幅继续扩大,道指期货跌幅现报1.25%,标普500指数期货跌幅扩大至1.28%,纳指期货跌1.39%。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