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苹果将推出AR头盔 AR的概念股有哪些?

苹果品牌应该是有大多数人都熟知的了,特别是果粉们是非常热衷于苹果品牌的产品的,如果听说苹果将要推出新品的话,那肯定是很受关注的了,今日就有消息称苹果将推出AR头盔了,那么有关于AR的概念股有哪些呢?

AR概念股如何

股市中不同的股票都是有涨跌的,当然不同的股票也有人关注,另外股票的涨跌也是会受到某种因素影响的,苹果预期在2020年上半年推出AR头盔了,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AR的概念股

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在报告中表示,预期苹果会与第三方品牌合作在2020年上半年推出AR头盔。此外,郭明錤称,2020年下半年发布的5GiPhone的金属中框/机壳将因加工程序要求增加与整合复合材质而单价显著提升。根据报告,苹果的AR头戴式产品有望在今年第四季度量产,2020年第二季度正式发布。

至于AR的概念股有哪些?苏大维格:开发的纳米全息波导镜片可应用于AR/MR的波导成像光学系统;

易尚展示:掌握高精度、高匹配、快速度的3D建模技术,拓展AR电商、创客教育、3D博物馆等3D+AR商业化应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