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智能电视概念涨幅领先 智能电视概念股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智能电视概念早盘涨幅领先。创维数字涨停,海信电器、歌尔股份等个股也有不同程度的上涨。那么,2019年智能电视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智能电视概念股一览表,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智能电视龙头股

日前,行业机构零点研究咨询集团通过对北京等20个重点城市25-40岁已购买智能电视和有电视购买需求的白领人群展开调查,并发布了首份中国智能电视市场调研报告。数据显示,目前智能电视销售量占平板电视的比重已经接近五成。国联证券认为,智能电视作为智能家居的入口,将满足家庭娱乐、社交、家居控制等需求。

海信电器:近日,海信电器公布了2019年半年度业绩报告。其中营业收入为151.04亿元,同比上升7.7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220.55万元,同比下滑81.48%,基本每股0.048元。对于业务下滑的原因,海信表示一方面是技术进步受到挑战,另一方面则是互联网品牌带来的低价冲击,从而导致消费者消费意愿和对高端产品的需求。

歌尔股份:公司是全球布局的科技创新型企业,主要从事声光电精密零组件及精密结构件、智能整机、高端装备的研发、制造和销售。目前已在多个领域建立了综合竞争力。秉持一站式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的理念,歌尔深耕产业价值链上下游,已与消费电子领域的国际知名客户达成稳定、紧密、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

据悉,智能电视概念股还有:锦富技术(300128)、同洲电子(002052)、兆驰股份(002429)、数码科技(300079)、四川九洲(000801)、华平股份(300074)、京东方A(000725)、长虹美菱(000521)、精伦电子(600355)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