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辅酶Q10再掀涨价潮 相关上市公司有望受益

据最新消息显示,辅酶Q10再掀涨价潮。受环保和生产装置停产等因素影响,辅酶Q10产品企业报价8日大幅上调至450美元/公斤。那么,哪些相关上市公司有望受益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辅酶Q10涨价

辅酶Q10俗称维生素Q,是一种代谢激活剂,能激活细胞呼吸,加速细胞制造能量,是细胞自身产生的天然抗氧化剂,具有强抗氧化作用和免疫增强作用。西南证券朱国广认为,全球辅酶Q10需求量维持约10%的增速,在环保压力等因素推动下,部分行业产能逐步退出市场,行业供需有望进一步改善。相关上市公司有:

金达威:股市拥有产能450吨,为行业龙头,经过多年技术开发,技术水平最高,投料产出比位居行业前列。金达威(002626)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5.54亿元,同比增长16.8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7亿元,较上年同期下滑24.5%;基本每股收益为0.6元,上年同期为0.79元。

新和成:公司拥有部分辅酶Q10产能。新和成于8月23日披露中报,公司2019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38.7亿,同比下降16.9%;实现归母净利润11.6亿,同比下降43.9%;每股收益为0.54元。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46.6%,同比降低17.9个百分点,净利率为30%,同比降低14.4个百分点。公司2019半年度营业成本20.6亿,同比上升25.2%。

浙江医药:据了解,浙江医药的医药原料药绝大多数用于出口,且以自营出口为主,少量通过贸易公司、中间商出口。近日,浙江医药发布2019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浙江医药2019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35.8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69%;实现归母净利润2.81亿元,较上年同期减少40.09%。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