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风电概念股持续强势 风电概念股有哪些?

风电就是风力发电了,而且风能是可再生能源,风力发电无武人,是世界各国发展新能源的选择了,所以很多投资者也是会关注到风电概念股的,所以这风电概念股持续强势,是怎么样的呢?

风电概念股怎么样

股市中不同的股票有很多。据了解这风电板块的股票是有不少的,风电板块走强,多股涨停,大家肯定是会关注这股市的行情的。还有这电概念股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风电概念股如何

10月10日早盘,风电概念股延续昨日强势表现,截至发稿,云南能投涨停,大金重工涨近8%,永清环保、九州电气、中国船舶等个股跟涨。近期,风电迎来抢装高潮,主要原因为政策规定的可享补贴的按期并网时间迫近。

据上海证券报统计,刚刚过去的国庆期间,有7个风电项目密集开标,共计409.7兆瓦。此外,由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广东院主编的国家标准《海上风力发电场设计标准》于今年10月1日起实施。作为首部海上风力发电场国家标准,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填补了我国海上风力发电场设计标准的空白。

至于风电概念股有哪些?风电概念一共有47家上市公司,其中18家风电概念上市公司在上证交易所交易,另外29家风电概念上市公司在深交所交易。风电概念股龙头包括沃尔核材、湘电股份、华仪电气、中路股份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