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猪肉概念股有哪些 猪肉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国庆节之后,根据猪肉价格最新行情得知,全国猪价维持涨势行情,目前的情况来说,猪肉价格已经来到最高峰了,广东猪肉价格高达35元每公斤。这个时候,值得一提的是,今日猪肉概念股发力上扬,牧原股份涨近8%。

今日猪肉概念股发力上扬

根据股市最新消息得知,今日早上股市开盘,发现猪肉概念股发力上扬,多只猪肉概念股也纷纷上涨,这样看来,生猪养殖板块有望重拾升势。那么猪肉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一起来看看猪肉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猪肉相关概念股票一览中,傲农生物(603363);天邦股份(002124);新五丰(600975);唐人神(002567);金新农(002548);正邦科技(002157);益生股份(002458);正虹科技(000702)等等,这些猪肉相关股票在近期都备受关注,股民们可以了解一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