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华力创通盘中涨停 华力创通股价报9.94元

不同的股票都是有跌有涨的。很多股民们和投资者都是会关注股市的,今日就有数字货币板块拉升了,于是这华力创通盘中涨停,那么在股票的实时行情中华力创通股价是多少呢?

华力创通股票

首先这北京华力创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经营一些技术推广、技术转让的服务的。这华力创通10月10日快速上涨,那么这华力创通的成交价格是多少?还有资金面上是怎么样的?

华力创通涨停

据了解10月10日盘中华力创通(300045)涨停,截至发稿,股价报9.94元,成交5231.66万元,换手率1.35%,振幅10.18%。资金面上,华力创通近5日主力资金净流出1714.84万元,主力资金总体呈现净流出状态。

华力创通公司主营业务为卫星导航及其仿真测试产品、雷达通信及其仿真测试产品、轨道交通应用,2019年中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17亿元,同比增43.50%;净利润2012.71万元,同比增211.73%;每股收益0.03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