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马云家族蝉联首富 马云占股阿里巴巴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2019胡润百富榜正式出炉了,马云家族蝉联首富,马化腾以2600亿重返第二。地产商许家印财富缩水400亿,以2100亿退居第三。那么,马云占股阿里巴巴多少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马云蝉联中国首富

55岁的马云及其家族以2750亿元第三次成为中国首富,截至今年9月,阿里巴巴市值3.3万亿元,2019年财年,阿里巴巴实现收入近4000亿元,同比增长51%。阿里新掌门人48岁的张勇以46亿元的财富位列榜单前1000名。去年排名第三的腾讯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财富上涨200亿元,以2600亿元重返第二位。

中国恒大集团董事长许家印两年财富缩水800亿元,以2100亿元排名第三。今年9月,恒大获得世界顶级新能源汽车3.0底盘架构知识产权。恒大今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2270亿元。当天发布的榜单前十名中,有4位新人,包括恒瑞医药和翰森制药创始人孙飘扬、钟慧娟夫妇,海底捞创始人张勇、舒萍夫妇,拼多多创始人黄峥和网易公司创始人丁磊。

据此前阿里股份持有报告显示,马云作为董事局主席,持股为6.2%,相较于2018年下降了0.2%。而阿里董事局副主席蔡崇信的持股量也从去年的2.3%下降到今年的2.2%。虽然这二人的持股下降比例不大,但是预计在未来的一年里,两人都将持续出售自己的股份。2019年年初,马云和蔡崇信曾签订了一份售股计划。

以上便是“马云家族蝉联首富”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截至今年9月,阿里市值已经达到了3.3万亿人民币。今年阿里巴巴实现收入近4000亿元,同比增长51%。此外,阿里2019年继续大量收购并购了多家公司。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