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熊猫金控赵伟平哪里人 熊猫金控当今状况如何?

据最新消息显示,银湖网已被警方立案。而在熊猫金控官宣银湖网被立案后,公司股票开盘股价一字跌停,封单超6万手。值得一提的是,银湖网最终受益人为赵伟平。那么,熊猫金控赵伟平哪里人,熊猫金控目前的状况如何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熊猫金控赵伟平

10月9日晚间,熊猫金控公告称,近日得知银湖网已被北京市公安局东城分局经侦支队立案。天眼查数据显示,银湖网的运营主体为银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14年4月,注册资本2亿元。该公司是A股上市公司熊猫金控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孙公司,最终受益人为银湖网创始人兼CEO赵伟平。

据悉,赵伟平是A股上市公司熊猫金控的创始人和实控人,祖籍浙江,在湖南将事业做大,被称为“烟花大王”,是国家烟花爆竹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2008年担任北京奥运会开幕式鸟巢及长城烟花燃放总指挥,专注烟花行业近30年。除银湖网外,赵伟平还是互联网金融平台熊猫金库的疑似实际控制人。

对于银湖网被立案,熊猫金控则表示,上述案件尚处于立案阶段,银湖网将积极配合公安部门的调查工作。此次银湖网被立案对公司的影响尚存在不确定性。实际上,熊猫金控早已着手剥离互金资产。熊猫金控在今年的2月2日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熊猫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拟与实际控制人赵伟平签署协议,将持有的银湖网100%股权作价2.19亿元转让给赵伟平。

以上便是熊猫金控赵伟平的相关介绍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值得一提的是,熊猫金控昨日股价大跌,目前公司股价报11.34元,公司总市值跌至已不足20亿元,不到市值高峰期的五分之一。小编在这里还要提醒大家,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