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乳业板块异动 科迪乳业率先涨停多股跟涨

不同的乳业公司有很多,市面上各种乳制品,例如奶粉、酸奶等等的都是有不同的品牌的,当然这乳业的发展,很多人也是会关注到乳业板块的市场行情的。近日有消息称乳业板块异动,有哪些股票上涨了呢?

乳业板块股票有哪些

很多市民们都是想要喝到健康、安全的奶源的,不同的乳业公司,旗下的品牌产品也是有很多的。还有乳业板块的股票更是有不少的,投资者门也想了解这乳业板块集体拉升,具体是怎么样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乳业板块集体拉升

周四尾盘,受利好消息刺激,乳业板块异动拉升,科迪乳业率先涨停,新乳业涨4%,庄园牧场、麦趣尔、燕塘乳业小幅跟涨。农业农村部答复政协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第2244号(农业水利类218号)提案称,下一步,将会同有关部门深入研究发展奶牛规模养殖的用地、环保制约问题,提出具体的解决措施,进一步促进奶牛养殖业发展。

将会同财政部等有关部门,加快推进国家奶业振兴意见落实,加大奶业发展的政策支持力度,推动奶业做强做优。农业农村部指出,加大对种养结合与规模化饲养奶牛的资金支持力度,中央财政通过担保费补助和业务奖补等方式,支持地方建立健全农业信贷担保体系,强化银担合作机制,着力解决农业适度规模经营中的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