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华为加速推出5G手机产品 华为题材概念股可关注

华为是大家爱熟知的品牌之一了,随着多个品牌的5G手机推出,也有一些消费者购买了。有消息称华为加速推出5G手机产品,相关供应商有望受益,那么华为题材概念股有哪些可关注呢?

华为概念股有哪些

其实华为已经发布了多款5G手机了,大家在了解华为5G手机的同时,一些投资者也是会关注到华为相关概念股的。5G网络的到来是很多人都期待的,华为5G手机产品如何呢?

华为题材概念股

据媒体报道,相比其它厂商的保守,华为已积极的推出旗下新款5G手机产品。目前,华为已经发布了多款5G手机,包括华为MateX折叠手机(未上市)、华为Mate 20 X 5G版和华为Mate30系列5G手机,并且旗下的互联网品牌荣耀,也马上就会发布荣耀V30系列5G手机。

此外,据业内爆料,从8月23日开始,华为在蓝牙SIG认证库中提交了多款5G手机,涵盖华为和荣耀系列十多款未发布的中高端5G手机产品线。

目前,华为已经掌握了集成式5G芯片麒麟990 5G和外挂基带两种5G手机的实现方式,并且均支持NSA(非独立组网)和SA(独立组网)两种组网模式。按照华为目前在5G上的技术优势,预计会有更多的中低端5G手机推出,相关供应商望受益。可关注:顺络电子、飞荣达、电连技术、立讯精密、硕贝德。

华为题材概念股顺络电子(002138):公司是国内电感龙头,在华为手机中占比较高,将受益于5G手机电感量的大幅增加。

飞荣达(300602):是智能手机屏蔽散热器件的重要供应商,华为是公司最大的销售客户。

电连技术(300679):是华为手机射频连接供应商,将受益于5G手机天线数量的提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