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苹果重返市值第一 周五苹果股价上涨2.7%

在手机市场上,苹果手机是最受果粉欢迎的手机品牌,每年苹果推出新产品都会迎来深度的关注,这是必然的事情。当然,作为一个股票投资者来说,苹果股价方面更为关注,周五股市收盘最新消息得知,苹果重返市值第一位,股价也创下了历史新高。

苹果最新股价多少

其实,一家上市公司的股价是会随着该品牌的各种消息而影响的,你看,苹果公司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每次苹果推出新品都会推动苹果股价的上涨。几经波折之后,现在苹果重返市值第一,甚至在美国当地周五苹果股价上涨2.7%。

日前,由于国际贸易关系进展提振股市,道指数上涨319.92点,涨幅1.2%,收于26816.59点,苹果公司领涨,创下历史新高。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1%,至2,970.27点,纳指上涨1.3%,至8,057.04点。这些涨幅帮助道指和标准普尔500指数结束了连续三周的下跌。道指和标准普尔500指数本周分别上涨0.9%和0.6%。纳指本周收盘上涨0.9%。

Facebook、亚马逊和谷歌母公司Alphabet等大型科技股均上涨至少0.5%。银行类股也出现上涨,美国银行和摩根大通的涨幅均超过1.6%。芯片制造商涨。美光科技上涨超过4%,赛灵思上涨3.7%。

美国当地时间周五,苹果股价上涨2.7%,收于236.21美元,超越1年前创下的最高点,再度刷新纪录。由于股价上涨,苹果再次挤下微软,成为全球市值最高的公司。苹果微软的市值都已经超过1万亿美元。

相比1月份的低点,苹果股价已经攀升60%,市值再次超过1万亿美元。2018年四季度时,由于大家担心iPhone需求低迷,苹果股价表现疲软,但iPhone11系列的火爆,令担忧有所缓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