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5G微公交亮相乌镇 自动驾驶概念股票一览

5G时代的到来,必然会给我们日常生活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然而,不管是在交通运输、移动通讯,还是医学行业上都会带来先进的技术。你看,现在一辆5G微公交亮相乌镇,值得关注的是,5G自动驾驶方面的股票将会收益,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自动驾驶概念股票一览吧!

自动驾驶概念股有哪些

10月10日,一辆通过测试的哑光金色的5G自动微公交在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开幕当天亮相。据介绍,5G自动微公交既能识别200米内的行人、机动车辆等障碍物,还能通过车路云协同智能系统,掌控公里级范围的道路信息,综合作出避障、变道、减速、刹车等合理安全的快速反应,保障交通安全。

这个时候,自动驾驶概念股票也会受到影响,所以在自动驾驶概念股票一览表中,上汽集团、比亚迪、长城汽车、四维图新、捷顺科技、东软集团、润和软件、启明信息、隆基机械、皖通科技等等,这些A股市场上的自动驾驶相关概念股值得大家关注一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