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鲁大师赴港上市 鲁大师上市最新股价多少

众所周知,鲁大师是一个做跑分软件起家的软件公司,这也是周鸿祎旗下的跑分软件公司之一。就在周三,鲁大师赴港上市了,根据鲁大师上市最新消息得知,360鲁大师上市首日股价高开48.15%,那么现在鲁大师上市最新股价多少呢?

鲁大师最新股价

对于互联网老一辈的用户都知道有鲁大师这个跑分软件的存在吧!当时鲁大师一经推出,备受互联网市场的青睐。从正式更改为“鲁大师”到现在,已经有十年时间了,现在终于听到鲁大师赴港敲钟上市的消息了。

10月9日,鲁大师正式登陆港股市场,首日上市高开48.15%后一度猛升,鲁大师股票暴涨近135%至6.35港元。据了解,鲁大师发行6000万股,发售价为每股2.70港元,获得了277倍超额认购。随后鲁大师大股东的三六零股票也同步上涨,最高价达24.43元。

目前,360鲁大师已经成功赴港挂牌上市了,那么鲁大师股票最新行情如何呢?截至10月12日发稿,周五股市收盘发现鲁大师股价微跌的情况,现在鲁大师上市最新股价为7.900港元-0.700(-8.14%),总市值为20.54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