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华夏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华夏发债中签收益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华夏航空将发行人民币7.90亿元可转债。债券代码为128077,债券简称为华夏转债,申购代码为072928,申购简称为华夏发债,转股价为10.52。那么,华夏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情况吧。

华夏发债上市时间

社会公众投资者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参加申购,申购简称为“华夏发债”,申购代码为“072928”。每个账户最小认购单位为10张(1,000元),每10张为一个申购单位,超过10张的必须是10张的整数倍,每个账户申购上限是1万张(100万元),超出部分为无效申购。申购时,投资者无需缴付申购资金。

本次可转债发行原股东优先配售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19年10月16日(T日),网上申购时间为T日9:15-11:30,13:00-15:00。原股东参与优先配售的部分,应当在2019年10月16日(T日)申购时缴付足额资金。原股东及社会公众投资者参与优先配售后余额部分的网上申购时无需缴付申购资金。

投资者应结合行业监管要求及相应的资产规模或资金规模,合理确定申购金额。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发现投资者不遵守行业监管要求,超过相应资产规模或资金规模申购的,将认定该投资者的申购无效。投资者应自主表达申购意向,不得全权委托证券公司代为申购。投资者参与可转债网上申购只能使用一个证券账户。

需要注意的是,小伙伴们不得非法利用他人账户或资金进行申购,也不得违规融资或帮他人违规融资申购。那么,华夏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猜测,华夏发债应该会在11月份上市,中签收益目前还未得知,还请大家耐心等待一段时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