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苹果将推5g芯片 5g芯片概念股票有哪些?

苹果品牌的产品是有很多的,大多数果粉们也是会认准苹果品牌的产品来购买的,随着5g的到来,近日就有苹果将推5g芯片了,那么这5g芯片如何?5g芯片概念股票有哪些呢?

5g芯片概念股

虽然现在5g的网络还没有普及,但是已经有很多5g手机推出了,特别是有消息称苹果最快将会在三年内推出自研的5G基带芯片,这引起了大家的关注,所以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吧!

5G基带芯片

近日,Fast Company发表了一份报告证实了苹果将在不到三年内的时间里开发出自己的5G基带芯片,也就是最早苹果将会在2022年的新款iPhone手机上搭载自家的5G基带芯片。不过根据多方消息表示,苹果想要在三年内开发出自己的5G基带芯片是一项非常激进的计划,即使目前苹果已经收购了英特尔的调制解调器业务。

根据外媒今年早些时候分析,苹果带有自研5G基带的iPhone有很大可能延迟到2022年才能推出(原本预估是2021年),这与Fast Company的报道时间点一致。至于5g芯片概念股票有哪些?

兆易创新:我国第一家做存储器设计的企业,主要业务包括NOR Flash、NAND Flash和MCU等闪存芯片及其衍生产品的研发、技术支持和销售,产品广泛应用于手持移动终端、消费类电子产品、个人电脑等各个领域。通过收购ISSI,公司将填补DRAM产品的空白,同时扩充汽车、工业等领域客户。

中兴通讯:中国芯片行业龙头之一,子公司中兴微电子是国产芯片的先驱。集团是中国电信市场的主导通信设备供应商之一,其各大类产品也已经成功进入全球电信市场。

大唐电信:主营集成电路、芯片,芯片国产化龙头上市企业。高端五模芯片实现放量应用,军工芯片市场独占鳌头。

全志科技:公司应用处理器芯片设计能力国内领先,平板电脑处理器市场份额名列前茅,OTT盒子处理器占据行业主流市场,车载AP业务稳步推进,泛终端布局稳中求进。预计未来三年归母净利润将保持35%左右的复合增长率。

上海贝岭:中国电子整合旗下集成电路资产的路径已经愈发明确,作为其旗下唯一A股上市平台,上海贝岭的资本运作值得关注。2014年,中国电子整合了旗下华大、华虹等IC设计资产成立华大半导体,产业收入规模跻身全国前三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