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苹果将推5g芯片 5g芯片相关概念股引关注

苹果公司旗下的产品也不少,其中手机和电脑是市面上最受关注的,每次苹果推出新产品都会引起一场热议的话题,最近,有消息称苹果将推5g芯片,甚至还称将在三年后自研的5G基带芯片,这个时候,值得一提的是,5g芯片相关概念股必然会引关注!下面一起来看看5g芯片概念股票有哪些?

5g芯片概念股

近日,FastCompany发表了一份报告证实了苹果将在不到三年内的时间里开发出自己的5G基带芯片,也就是最早苹果将会在2022年的新款iPhone手机上搭载自家的5G基带芯片。不过根据多方消息表示,苹果想要在三年内开发出自己的5G基带芯片是一项非常激进的计划,即使目前苹果已经收购了英特尔的调制解调器业务。

根据外媒今年早些时候分析,苹果带有自研5G基带的iPhone有很大可能延迟到2022年才能推出(原本预估是2021年),这与FastCompany的报道时间点一致。也就是最早苹果将会在2022年的新款iPhone手机上搭载自家的5G基带芯片。

然而,受到苹果将推5g芯片消息热影响,相信在股市方面,5g芯片相关概念股必然会收益,那么5g芯片概念股有哪些呢?其实,在5g芯片相关概念股一览中,兆易创新、中兴通讯、大唐电信、全志科技、上海贝岭等等都值得关注一下。不过,再次提醒一下,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