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哪些概念股将受益?

在我们的生活中现在是离不开互联网的了,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也是非常吸引人关注的了,现在世界互联网大会开幕在即了,那么有关注股市的人就想知道哪些概念股将受益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世界互联网大会相关股票

创业创新是互联网发展的动力了,互联网的发展是无边界的,中国互联网从起步到2019年也有了20年发展历程,那么在今年,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哪里举行呢?

世界互联网大会

世界互联网大会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倡导并每年在浙江省嘉兴市桐乡乌镇举办的世界性互联网盛会,旨在搭建中国与世界互联互通的国际平台和国际互联网共享共治的中国平台,让各国在争议中求共识、在共识中谋合作、在合作中创共赢。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于2014年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举办。

10月20日至22日,以“智能互联开放合作——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的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在浙江乌镇召开。据悉,本届大会还将有“5G+自动驾驶”公交车承担部分参会嘉宾从镇区进入会场的接驳任务,其将于10月20日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开幕当天在乌镇进行全球首发。

要说有哪些概念股将受益?那还是不少的,首先利好的是”互联网+”板块。“互联网+”是创新2.0下的互联网发展的新业态,是知识社会创新2.0推动下的互联网形态演进及其催生的经济社会发展新形态。

还有就是5G板块,“5G”概念是2017年12月21日,在国际电信标准组织3GPPRAN第78次全体会议上,5GNR首发版本正式冻结并发布。2018年2月23日,沃达丰和华为完成首次5G通话测试。2018年8月3日,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FCC)周四发布高频段频谱的竞拍规定,这些频谱将用于开发下一代5G无线网络。

人工智能板块,人工智能受到各大企业关注,在智能医疗,智能投顾,智能导航,智能汽车等领域大有作为,亚马逊阿里等巨头重金投入。物联网板块,物联网是三大运营商积极布局NB-IoT商用建设,芯片和模组有望逐步量产,随着下游应用的不断增多,行业将迎来爆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