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百度载人测试牌照 无人驾驶概念股有哪些

众所周知,百度是全球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及最大的中文网站,并且在具有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公司。根据最新消息得知,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在11日已经正式在石家庄举行,然而,现在百度载人测试牌照颁发了,消息一出便引起网友们的关注。

无人驾驶概念股爆发

日前,百度获颁京津冀区域30张自动驾驶载人测试牌照,Apollo自动驾驶车队将于10月底在河北沧州开展规模化测试。至此,百度已经与雄安新区以及保定、沧州等河北省多个重要城市在自动驾驶、人工智能等领域达成深度合作。

据悉,百度和沧州市人民政府正式达成全面合作,双方将联手加快人工智能、自动驾驶、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与沧州市经济、社会等多领域的深度融合。那么无人驾驶概念股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

无人驾驶概念股一览表中,分别有亚太股份、路畅科技、万安科技、中原内配、千方科技、四维图新、数源科技、德赛西威、昆仑万维、上汽集团等等相关概念股都值得大家关注一下,受到百度载人测试牌照消息的影响,这些相关概念股也将会有不同程度上涨的机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