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环保股午后走强 2019环保概念股有哪些

环保是每个人都要坚持做的了,随着大家环保意识的增强,很多城市都是有采取环保的各种行动的,当然有关注股市的人当然是会注意环保股了,今日这环保股午后走强,具体如何呢?

环保概念股

其实这环保概念股是有不少的,所谓“环保”概念股是指主板市场中涉足环境保护的上市公司。主要有污水处理垃圾回收环保产品生产等。所以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2019环保概念股有哪些吧!

环保股行情走势

环保股午后走强,南风股份率先涨停,远达环保跟进封板,其余个股跟随明显。21世纪环境保护问题越来越受人们的重视,环保概念股票也逐渐热门起来。环保股的主营业务有圬水处理、垃圾回收、环保产品生产等。

2019环保概念股中有哪些?先河环保(300137):公司日前成功中标四川省自贡市水网格化监测系统及大数据平台服务采购项目(成交金额5727万元),同时公司引入芯视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芯视界”)的微型量子点光谱仪芯片,进一步支撑水环境技术创新,公司网格化项目维持领先优势,同时监测下沉,公司乡镇空气站建设订单放量,辅以水质监测订单高增长。

碧水源(300070):公司为膜技术水处理领军企业。也是目前世界上承建大规模MBR工程最多的企业。其膜技术占国内膜法水处理市场份额的70%以上。

聚光科技(300203):公司属于国内监测龙头,与同行业相比较,产品种类更多更齐全,并且随着网络化布局的不断加强,预计2019之2020年业绩增速在25%左右。

国祯环保(300388):公司是市政污水处理领域较早提供“一站式六维服务”的专业公司,逐渐形成了小城镇环境治理、水环境治理综合服务以及工业废水治理三大业务领域。水环境治理在营中占比约63%,小城镇治理业务比重迅速提升。

龙净环保(600388),龙净环保是大气环保装备领军企业,公司针对非电大气治理研发的“干式超净+”技术拥有排放低、投资小(是活性焦法的一半)、运营成本低(比活性焦法低约45%)、占地小等优势,有望帮助龙净获取更高的市场份额(预计当前市场份额20%左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