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科博达今日上市 发行价格为26.89元每股

很多人都会留意新股提示的,因为不同的新股上市总是受关注的,前段时间很多投资者都有关注到这科博达中签号的出炉了,所以这科博达今日上市了,大家更想知道的是科博达的发行价格是多少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科博达新股上市

对于投资者来说打新股也是比较稳健的投资了,而且在收益上也是很稳定的,不少股民们也会留意这股市中的股票行情的,科博达: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科博达上市了

据交易所公告,科博达今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603786,发行价格26.89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2.99倍。渝农商行公布申购情况及中签率,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为0.351%。

科博达2003年9月在上海张江高科园区成立,是国家重点扶持产业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专注于汽车照明控制系统、电机控制系统、能源管理系统和车载电器与电子等汽车电子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主光源控制器、辅助光源控制器、氛围灯控制器、中小型电机控制系统、机电一体化、DC/DC转换模块、DC/AC逆变器、电磁阀等多类产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