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人民币汇率大涨 人民币上涨受益股票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昨日上午人民币汇率大涨近500点,在岸人民币更创下近两个月新高,而与人民币汇率共舞的还有A股。那么,人民币上涨受益股票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人民币汇率暴涨

14日上午,在、离岸人民币大举走高。截至当天12时,在岸人民币较前收盘价大涨481点。离岸人民币大涨351点,盘中双双升破7.06元关口,在岸人民币更创下近两个月新高。分析人士指出,汇率升值料进一步打消外资顾虑,海外资金加配人民币资产势头料继续,A股市场增量资金逻辑得到巩固。有望受益的股票有如下:

中国国旅:中国国旅于2019年8月31日披露中报,公司2019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243.4亿,同比增长15.5%;实现归母净利润32.8亿,同比增长70.9%;每股收益为1.68元。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51%,同比提高9.8个百分点,净利率为15.9%,同比提高4.9个百分点。另外,非经常性损益合计7.8亿元,对净利润影响较大。

南方航空:南方航空的经营范围包括:提供国内、地区和国际定期及不定期航空客、货、邮、行李运输服务等。南方航空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729.39亿元,同比增长7.9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9亿元,较上年同期下滑20.92%;基本每股收益为0.14元,上年同期为0.21元。

以上便是“人民币汇率大涨”的介绍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值得一提的是,人民币汇率大涨有望受益的股票还有:中国国航(601111)、东方航空(600115)、晨鸣纸业(000488)、山鹰纸业(600567)、太阳纸业(002078)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