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787139海尔生物怎么样 海尔生物上市时间预测

据最新消息显示,青岛海尔生物医疗股份有限公司将于明日开启申购,股票简称为海尔生物,申购代码为787139,发行价为15.53/股。那么,787139海尔生物怎么样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787139海尔生物申购

海尔生物医疗暨青岛海尔生物医疗股份有限公司,始于生物医疗低温存储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基于物联网向生物科技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商转型。面向全球市场,海尔生物医疗主要为生物样本库、血液安全、疫苗安全、药品及试剂安全等场景提供低温存储综合解决方案。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医疗器械的技术研发、生产等。

近年来,青岛海尔生物医疗股份有限公司的终端用户包括中华骨髓库、国家基因库以及中国人类遗传资源库等国家级生物样本库,以及上海瑞金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四川华西医院等众多重点医疗机构。同时,公司还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印度卫生部开展了合作,产品曾搭载神舟飞船进入太空执行科研任务。

作为科创板企业,海尔生物在科技创新领域具备引领优势。海尔生物医疗是全球领先的-196C到8°C全温域解决方案服务商,在专业低温存储领域有着近20年的研发和技术积累,突破了多项关键技术。随着物联网进程的推进,海尔生物为生物样本库、血液安全、疫苗安全、药品及试剂安全等生物医药领域提供场景方案。

截至今年5月31日,海尔生物合计拥有专利187项,包含发明专利32项、实用新型专利115项及外观设计专利40项。值得一提的是,海尔生物将于明日开启申购了。那么,海尔生物预计何时上市呢?据小编了解,海尔生物应该会在11月上旬正式上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