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可变形锂电池问世 A股相关概念股引关注

说到锂电池,目前我们使用的手机都会使用到锂电池,不过,随着科技技术的发展,锂电池经过多年研究之后,世界首款可变形锂电池问世了,也就是说,以后的锂电池可任意弯曲、拉伸。这个时候,值得一提的是,在A股相关概念股必然引关注,一起来看看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A股相关上市公司

著名材料科学期刊《先进材料》(AdvancedMaterials)刊登了一项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研究成果。一个来自瑞士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ETHZurich)的研究团队,把锂离子电池内部所有的组成结构都换成了可以弯折、扭曲的新材料,制造出了世界上第一块可以“任意”弯曲、拉伸的锂离子电池。

随着三星GalaxyFold、华为MateX等折叠手机问世,弯折、扭曲柔性电池成为一个关注重点。业内认为,随着便携电子产品、可穿戴设备的广泛应用,可变形的锂电池具有纸张一样的柔软以及可折叠的特性,使其在下一代超薄、易曲的电子设备中具有广阔前景,一旦这项研究成果能够在未来得以改进并投入商业化应用,或将对未来电子产品的设计产生革命性的影响。

现在全球首款可变形锂电池问世了,受此影响,A股相关概念股必然也会引起关注,并且还会得到不同程度的收益,然而,A股相关概念股主要有东旭光电、长荣股份、玉龙股份、界龙实业等,这些上市公司的相关股票值得大家关注一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