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苹果重返市值第一 苹果股价上涨原因是什么?

苹果品牌的商品在市面上是有不少的,当然不少果粉们都是喜欢购买苹果品牌的商品的,不过近日有消息称苹果重返市值第一了,而且这苹果股价再创新高,那么苹果股价上涨原因是什么呢?

苹果市值多少

很多投资者是很关注这苹果公司的股价问题的,一个公司的发展也是会影响到公司的股价等方面的,那么这苹果的最新市值是多少呢?这苹果股价上涨还带动哪些股票大涨的?

苹果股价上涨

继今年6月市值被微软超越后,日前苹果市值再度站上万亿美元,超越微软重回全球市值第一位置。截至2019年10月14日晚11:30分(美东时间10月14日上午11:30分),苹果股价已达237.44美元/股,这一价格相较年初也已上涨超50%,相较1月份142.3美元/股的最低点则已上涨超60%,而其总市值也达约1.07万亿美元,成为全球市值最高的上市公司,同期微软市值约1.06万亿美元。

近期苹果股价的持续向好,至于苹果股价上涨原因是什么?原因有苹果iPhone 11大卖、苹果一季度将推iPhone SE 2,还有就是苹果将推5G芯片,苹果股价的持续上扬,一定程度上也带动了A股苹果概念股的集体躁动。10月14日,A股苹果概念股多数飘红,多只个股涨停,如蓝思科技、德赛电池、东尼电子等,另外长电科技、万顺新材、华软科技等个股亦涨逾6%。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