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2019年底猪价预测 A股养猪的上市企业有哪些?

今年以来,猪肉价格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热点,毕竟猪肉价格涨得比较快。近段时间,不少人都在问探讨年底猪价能否下降。那么,2019年底猪价情况是怎么样的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关于2019年底猪价的预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2019年底猪肉价格

据了解,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猪肉生产国和消费国,生猪产量约占世界总量的一半,猪肉占居民肉类消费的62.7%。针对猪肉供应紧张和价格上涨问题,近期,国家发改委会同有关部门制定出台保供稳价的方案和措施,大力支持生猪养殖能力建设,增强储备调控能力,切实做好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等。

为了填补市场缺口,中国正在增加进口,并从中央储备中释放冷冻猪肉。据农业部表示,自8月底以来,中国已经出台了17项措施来支持生猪生产,其中大部分已经实施。伴随着国内补栏积极性的回升,以及政府各项鼓励生猪养殖的政策开始落实,今年年底前生猪产能将探底趋稳,猪肉市场供应有望逐步稳定和恢复。

以上便是“2019年底猪价预测”的介绍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值得一提的是,A股养猪的上市企业有:大康农业(002505)、温氏股份(300498)、天邦股份(002124)、正邦科技(002157)、天康生物(002100)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