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茅台股价破1200元 市值位居A股第三

对于茅台酒很多人都是不陌生的,买过茅台酒的人应该都知道这茅台酒很抢手,而且价格也是不便宜的,那么在茅台酒受欢迎的同时,贵州茅台的股价也是有所上涨的,近日有消息称茅台股价破1200元了,是怎么样的呢?

茅台股价再创新高

公司的业绩是会影响到股价的涨跌的,茅台酒在市面上是很受欢迎的,所以在茅台股价上涨的同时,这茅台的市值是多少呢?据悉这茅台市值位居A股第三,我们一起来看看!

茅台市值多少

10月15日,在市场普遍预期贵州茅台三季报业绩大增的情况下,贵州茅台股价一路上扬,股价站上1200元,市值突破1.5万亿,并带领白酒股逆势上扬。一边是股价正式突破1200元,再创历史新高;另一边是2019年三季报正式揭晓,实现营业收入609.3亿元,同比增长16.6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304.55亿元,同比增长23.13%。

具体来看,2019年前三季度,茅台酒实现营收538.32亿元,系列酒实现营收70.38亿元;若按销售渠道划分,则批发收入为577.67亿元,直销收入为31.03亿元。华泰证券在研报中表示,茅台终端需求旺盛,今年“金九银十”是传统消费旺季,我国白酒行业呈现出量价齐升态势,以贵州茅台为代表的高端白酒马太效应凸显,市场一批价和终端零售价持续提升。

随着股价站上高位,贵州茅台的总市值也达到1.52万亿元的新巅峰,位居A股上市公司第三,仅次于工商银行和中国平安。目前,多家券商在对贵州茅台给出买入、强烈推荐评级的同时,纷纷上调其目标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