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豪尔赛今日申购 新股申购代码:002963

对于一些股票的行情,很多投资者都是会非常关注的,特别是有新股申购的话更是会引起大多数人注意的,今日的新股提示中,就有很多新股申购了,其中这豪尔赛今日申购,那么申购的价格是多少呢?

豪尔赛新股申购

对于打新股的人来说,对于新股申购的了解应该都是不少的,因为这新股申购的本金是很安全的,收益也稳定,所以是很稳健的投资选择了,豪尔赛申购发行股票多少股呢?

豪尔赛申购价格

据交易所公告,豪尔赛今日申购,本次公开发行股份37590000股,申购代码:002963,申购价格:23.66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5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5万元。公司的主营业务为照明工程施工及与之相关的照明工程设计、研发、照明产品销售。

公司专注于标志性/超高层建筑、文旅表演/艺术景观、城市空间照明等景观照明领域,公司为高新技术企业,已发展成为我国照明工程行业的领先企业,在行业内具有较高的市场知名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