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祥鑫科技今日申购 申购价格为19.89元每股

不同的新股申购情况都是有人关注的,就有祥鑫科技今日申购了,申购价格为19.89元每股,当然大家在了解新股申购的价格之外,更多的也会留意祥鑫科技顶格申购需配市值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祥鑫科技新股申购

在不同的时期都是有新股申购的,近日的新股提示中,是有多个新股申购的,这祥鑫科技就是其中一个了,那么这祥鑫科技本次公开发行股份有多少股呢?

祥鑫科技申购代码

据交易所公告,祥鑫科技今日申购,本次公开发行股份37,680,000股,申购代码:002965,申购价格:19.89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5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5万元。

公司主营业务为精密冲压模具和金属结构件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为汽车、通信设备、办公及电子设备等行业客户提供精密冲压模具和金属结构件,产品销往日本、美国、德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2018年冲压模具出口额占国内出口总额约2.45%。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