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苹果将推5g芯片 5g芯片相关概念股一览表

苹果手机备受关注,因为我国市民最喜欢的手机就是苹果了,而且在任何时候,苹果手机都是受欢迎的。但是现在苹果将推5g芯片了,预计在2022年之前将调制解调器安装到iPhone上。

5g芯片

苹果5g芯片现在消息是需要推出,但是后续的工作还有很多,暂时未能尽快推出,还需要经过各方面的检测试验。不过现在5g芯片引起热议,因为相关概念股也会迎来上涨,来看看5g芯片概念股。

通宇通讯(002792):公司专业从事通信天线及射频器件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产品主要包括基站天线、射频器件、微波天线等,其中基站天线为公司的主导产品。

超讯通信(603322):公司是一家面向全国的集通信网络建设、通信网络维护和通信网络优化于一体的综合通信技术服务商,服务内容涵盖无线网、传输网与核心网各个通信网络层次。

欣天科技(300615)中兴是目前TD-LTE终端最主要的供货商和推进者。2013年6月20日中证报讯,中兴通讯日前发布业界首款超宽频RRU(射频拉远单元)产品ZXSDRR8978,该产品是业界第一款支持百兆带宽的大容量TD-LTE八通道射频模块,最大支持5×20MHz信号带宽,是全球首款真正符合LTE-A百兆工作带宽的LTE基站设备。

大唐电信(600198):司是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控股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主要从事微电子、软件、终端、接入、通信应用与服务等领域的产品开发与销售。2015年9月,公司在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展示5G综合验证平台、128通道的5GMassiveMIMO样机及5G车联网通信设备等内容,还打造了以2022年冬奥会为虚拟背景的5G样片。

盛路通信(002446):在2014年5月29日举行的第二次IMT-2020(5G)峰会上,我国5G推进工作组(IMT-2020(5G)推进组)提出,5G需要满足2020年及未来的超千倍移动数据流量增长需求,具备数百亿甚至数千亿设备的连接能力,5G将为用户提供光纤般的接入速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