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网易有道将上市 公司最大筹资额约为1.16亿美元

据最新消息显示,网易有道将上市,目前已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更新后的IPO招股书,公司最大筹资额约为1.16亿美元。那么,网易有道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网易有道上市最新消息

据报道,网易有道将上市。在此次IPO交易中,网易有道将提供560万股美国存托股票,每股美国存托股票代表1股A类普通股。另外,网易有道还已向承销商授予额外配售选择权,承销商可在30天内额外购买最多84万股美国存托股票。若承销商完全行使额外配售选择权,则网易有道此次IPO交易的最大筹资额约为1.16亿美元。

网易有道成立于2006年,是继网易云音乐、网易味央之后,网易公司第三家独立融资的品牌。2018年4月,网易有道宣布完成首次战略融资,暂未透露融资额。此次融资由慕华投资领投,君联资本参投,投后估值达11亿美元,跻身中国互联网独角兽俱乐部。网易有道从网易集团获得了通常可在一年内偿还的贷款,以资助业务运营。

网易有道上半年的净营收为人民币5.485亿元(约合7990万美元),与上年同期的人民币3.272亿元相比增长67.7%。2018上半年,以在线课程为代表的智能学习业务成为有道第一大营收来源。在截至2018年6月30日和2019年6月30日的6个月中,网易有道的净亏损分别为人民币8280万元和人民币1.679亿元(约合2450万美元)。

以上便是“网易有道将上市”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网易有道目前已指定花旗集团、摩根士丹利、中投公司等为IPO交易的承销商。在这里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