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申联生物今日申购 网上申购代码787098

对于投资者来说,新股申购是稳健的投资了,在新股申购的最新消息中,申联生物今日申购了,申联生物网上申购代码787098,那么这申联生物申购的价格是多少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申联生物新股申购

不同的新股申购都是有人关注的,因为新股的的风险在股市中是最低的,可谓是理想的投资了,很多人都会选择打新股的,收益上也相对稳定,那么这申联生物今日申购的情况如何?

申联生物申购价格

10月16日消息,科创板投资者今日迎来了本月的首批新股申购机会,申联生物医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的股票就是可申购的两只之一。申联生物股票代码为688098,该代码同时用于本次发行的网下申购,网上申购代码则为787098。网下申购时间为9:30至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至11:30、13:00至15:00。

据交易所公告,申联生物申购,本次公开发行股份50000000股,申购价格:8.8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95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9.5万元。

申联生物医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位于上海市闵行区紫竹科学园区江川东路48号,注册资金35970万元,是国内第一家合成肽疫苗生产企业,是一家坚持自主创新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业务是兽用生物制品研发、生产、销售。主要产品是猪口蹄疫疫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