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沪指小幅下跌0.28% 白酒股走势回调

不少人都是会关注这股市的最新行情的,近日这沪指冲高回落,有消息称沪指小幅下跌0.28%了,那么其它相关的股票涨跌如何呢?沪指下跌,报2982.74点,我们一起来看看!

沪指实时行情如何

沪指其实就是上海证券综合指数简称了,大家都是会留意这上市股票的价格变动情况的,不同的股票有很多,其中白酒股很多股民和投资者也是关注的,那么白酒股走势回调,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沪指小幅下跌

今日上午沪指冲高回落,小幅下跌,银行板块早间强势冲高,随后有大幅下跌,振幅高达2.5%,昨日大涨的广东自贸区概念也大幅下跌,跌幅居前,白酒板块领跌两市,茅台大跌近3%,猪肉、港口、数字货币等板块也集体下跌,保险板块表现稍显强势,涨幅居前,网络安全概念表现活跃,任子行与榕基软件两股涨停。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跌0.28%,报2982.74点;深证成指涨0.04%,报9675.48点;创业板指数涨0.25%,报1664.98点。板块方面:共享单车、青蒿素、光刻胶等板块涨幅居前,白酒、广东自贸区、航运概念等板块跌幅居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