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苹果研发智能戒指 苹果的概念股有哪些?

大家都知道这苹果品牌的商品在市面上是很受欢迎的,而且不少果粉们对于苹果的产品更是情有独钟的,近日有消息称这苹果研发智能戒指了,那么这发智能戒指如何?还有苹果的概念股有哪些?

苹果的概念股如何

股民们和投资者肯定是会去留意股市的行情的,特别是一些上市公司的股票涨跌等等的。不同的股票是有很多的,那么苹果概念股如何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苹果智能戒指

10月16日下午消息,苹果向美国专利专利商标局提交一份文件,与穿戴电子环形计算设备有关。按照描述,电子环节设备可以戴在手指上,它既可以作为其它设备的输入外设,又是微缩版Apple Watch。环式计算设备内置处理器、无线收发装置、电源供应器、麦克风。苹果还想为设备植入其它传感器,这样指环就侦测并解读手势了,指环还有一个拨盘控制器,它相当于Apple Watch的Digital Crown。

至于苹果的概念股有哪些?环旭电子:环旭电子主要为国内外的品牌厂商提供通讯类、电脑及存储类、消费电子类、工业类及其他类(以车用电子为主)等五大类电子产品的开发设计、物料采购、生产制造、物流、维修等专业服务。环旭电子2019年上半年营收146.04亿元,同比增长14.0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89亿元,同比下降0.67%。

北玻股份:北玻股份主要从事高端节能玻璃深加工设备及产品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北玻股份(002613)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4.83亿元,同比增长8.2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77.97万元,上年同期6314.39万元;基本每股收益为-0.01元,上年同期为0.07元。

值得一提的是,现在苹果概念股还有:东山精密(002384)、信维通信(300136)、百邦科技(300736)、德赛电池(000049)、莱宝高科(002106)、福蓉科技(603327)、水晶光电(002273)、欧菲光(002456)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