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中手游上市最新消息 最快有望10月内香港上市

据中手游上市最新消息显示,中手游于今日更新了其聆讯状态,股票代码为0302,这表示中手游最快有望于10月内于联交所挂牌交易。那么,中手游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中手游股票代码

香港联交所的信息显示,中手游已于10月17日更新了其聆讯状态。联交所为中手游分配的上市后股票代码为0302,这也意味着中手游最快有望于10月内于联交所挂牌交易。作为曾经的中概股游戏第一股,中手游即便三度冲击港股IPO,上市前景依然并不明朗。强监管、巨额商誉等,都可能成为令投资者望而却步的重要阻碍。

中手游宣称是中国IP游戏的最大独立手游发行商,是IP游戏营运商中的先锋及领导者。按招股书披露,2016年-2019年上半年,中手游的营业收入分别为10.01亿元、10.13亿元、15.96亿元和15.29亿元,净利润分别为1.89亿元、2.65亿元、3.16亿元和2.50亿元。但从过往业绩上看,中手游根本排不进中国游戏厂商十强。

2019年8月,外媒PocketGamer公布了全球手游公司排行榜Top50,并且根据收入表现、创新产品以及并购策略等方面综合排序,其中,共有10家中国公司入围,分别是:腾讯、网易、FirecraftStudios、莉莉丝游戏、Funplus、卓杭、IGG、友塔网络、Habby和巨鸟多多。值得一提的是,中手游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无缘榜单。

以上便是中手游的相关介绍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如果不出意外,中手游很大概率会近期在香港上市了。需要注意的是,股票投资要求比较多,如果你是一名炒股新手,建议别着急入市。小编还要提醒大家的是,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