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长生生物进入退市整理期 长生生物股票最新消息

不同上市公司的股票都是有投资者会关注的,而且公司股票的涨跌肯定是会受到一些因素的影响的,近日有消息称长生生物进入退市整理期,那么在长生生物股票最新消息中是怎么样的呢?

长生生物退市

长生生物是经营疫苗的生产及相关技术开发、技术转让等等的,如今这长生生物距离疫苗案曝光15个月后,开启退市倒计时,投资者们肯定是会留意股票如何的,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长生生物退市倒计时

据了解这长生生物退市开启倒计时,将成为A股市场重大违法强制退市第一股。根据深交所公告,公司股票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的起始日为10月16日,退市整理期为三十个交易日,预计最后交易日期为11月26日。

长生生物股票最新消息中,根据长生生物10月15日公告,公司股票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的起始日为2019年10月16日,退市整理期为三十个交易日,预计最后交易日期为2019年11月26日,退市整理期间,公司股票全天停牌的不计入退市整理期。退市整理期届满的次一个交易日,深圳证券交易所对公司股票予以摘牌。

10月16日,长生生物股票复牌,盘前股价即跌停。截至收盘,长生生物股价报1.36元/股,对应跌幅9.93%,总市值为13.24亿元。数据显示,此次停牌前长生生物对应总市值14.7亿元。而在长生生物疫苗案事发前,截至2018年7月13日收盘,长生生物股价报24.55元/股,对应总市值达239.04亿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