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华为第三季度业绩 华为的概念股有哪些?

华为的品牌是大家熟知的了,华为品牌的产品在市面上有很多,而且也是很受欢迎的,那么这华为公司的业绩如何呢?就有华为第三季度业绩出炉了,是怎么样的呢?还有华为的概念股有哪些?

华为业绩如何

不同公司的发展,其各方面的表现都是有关联的,华为公司的业绩方面也是会影响到华为的股票涨跌的,今年华为的新品有不少,至于华为的概念股方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吧!

华为经营业绩出炉

华为今日发布2019年三季度经营业绩。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第三季度,华为实现销售收入6108亿人民币,同比增长24.4%;净利润率8.7%。华为称,聚焦ICT基础设施和智能终端,持续提升公司运营效率和经营质量,2019年前三季度业务运作平稳、组织稳定,实现了稳健经营。

同时华为在公布的业绩中指出,截至目前华为已和全球领先运营商签定了60多个5G商用合同;前三季度智能手机发货量超过1.85亿台,同比增长26%。

至于华为的概念股有哪些?2014年12月18日,在中国移动合作伙伴大会期间,华为终端以“格物致知,纵横4G”4G全系列新品推介会暨2013年华为第二届TD代理商峰会盛大举行。A股市场上,华为概念股主要有大富科技、华星创业、盛路通信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