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优步宣布裁350人 优步裁员股价上涨超3%!

优步裁员了吗?其实现在大家都会知道的,消息已经指出优步宣布裁350人了,已经有350人面临着失业了,对于裁员一事也是我们最不想看到的,不过优步裁员,有没有影响到相关的股价呢?

优步股价分析

优步(UBER.US)周一证实,已经裁掉了包括UberEats(优步外卖服务)在内的多个团队的约350名员工。消息传出后,优步的股价周一盘中上涨了4%以上。优步首席执行官DaraKhosrowshahi向公司内部发出电子邮件宣布了裁员计划。Khosrowshahi写道:“今天对于我们所有人来说都是艰难的日子,我将竭尽所能,以确保我们不再需要或有这样的日子。”

受该公告影响的其他团队包括优步的绩效营销部门、招聘人员、其先进技术小组和安全部门、以及其多个全球游乐设施和平台部门。FactSet的数据显示,裁员人数约占优步员工总数的1.5%。优步报告称,截至2019年6月30日,公司员工人数为26799名,但此后一直没有透露员工人数。

周一的宣布标志着近几个月来优步的第三轮裁员,该公司在9月裁掉了435个来自工程和产品团队的员工。优步在八月份解雇了400名来自营销团队的员工。截至周一收盘,优步涨3.29%,报31.12美元。

现在优步裁员已经成为了事实,优步由于各种原因导致裁员,不过相关股价并没有影响到,反而现在优步的股价已经上涨了超过3%,作为股民,我们也需要及时留意一下优步的股价最新消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