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麒盛科技今日申购 麒盛科技申购价格多少

根据今天股市最新消息得知,今天又迎来两家公司申购上市,其中一个就是麒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麒盛科技是一家家具制造业,据交易所公告,麒盛科技今日申购,那么麒盛科技申购价格多少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麒盛科技中签号

新股提示,麒盛科技今日申购,麒盛科技此次发行总数为3758.32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503.00万股,发行市盈率22.99倍。申购代码732610,申购价格44.66元,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5000股,申购数量1000股整数倍。

公司主要从事智能电动床及配套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公司秉承“创造美妙的智能生活”的宗旨,坚持以环保、安全、符合人体工学原理为设计核心,以实现睡眠监测、睡眠干预为发展目标。

目前,公司主要以通过美国子公司奥格莫森美国将产品销往北美市场,通过国内子公司索菲莉尔积极拓展国内市场。公司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与全球知名公司舒达席梦思(SSB)、泰普尔丝涟(TSI)、好市多(COSTCO)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根据以上介绍得知麒盛科技今日申购,麒盛科技申购价格为44.66元,但作为投资者还是对麒盛科技中签号公布的时间比较感兴趣,究竟麒盛科技中签号什么时候公布呢?根据最新信息得知,麒盛科技将在10月20日晚上公布中签号,大家要看准时间来查询自己是否中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