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低估值小市值股票有哪些 低估值高增长股票一览

小盘股也有机会慢慢成长为大盘股,因此,对持续高增长低市值低估值股票很多人还是比较关注的。那么,低估值小市值股票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些低估值高增长股票,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

低估值小市值股票

数据宝最新统计显示,2017年、2018年连续两年净利增速超过20%的个股中,有19只股票今年三季报预告净利增速上限在20%以上,同时这些股票的市值在50亿元以下且最新滚动市盈率在30倍以下。从行业分布看,有4只是化工股,3只是机械设备股。另外,电子行业、公用事业以及建筑材料行业均有两只股票。

从过去两年三季报净利增速方面,最显眼的就是博世科和山东矿机两只股票,此前两年三季报净利增速均超过100%,其中山东矿机达到了200%以上。前两年净利增速均超过50%的股票则有报喜鸟、中科电气和红相股份。从2019三季报预告来看,山西路桥、报喜鸟、光莆股份、利民股份等个股预告净利增速上限均超100%。

从最新滚动市盈率角度看,宁夏建材、浙商中拓、山西路桥等3股最新滚动市盈率均不足10倍。其中,宁夏建材市盈率只有8.2倍榜单最低,浙商中拓市盈率8.66倍位居次席,山西路桥市盈率8.8倍位居第三位。此外,博世科、雄塑科技、利民股份等3股市盈率低于15倍。市值方面,杰恩设计和山西路桥最新市值均低于20亿元。

以上便是一些低估值小市值股票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股市千变万化,对于投资者的要求自然比较高,如果你是炒股新手,千万别急于入市,否则很有可能会亏钱。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