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券商吆喝股价上1400 券商预测茅台业绩增速20%

相信不少股民都知道,贵州茅台是券商等机构重点关注的公司之一。近日,有不少券商吆喝茅台股价上1400,而且预测其未来数年的业绩增长区间在20%左右。那么,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贵州茅台最新消息

贵州茅台是A股股价最高的个股,也是券商等机构重点关注的公司之一。15日晚间贵州茅台才刚出三季报,就有近20家券商连夜撰写研报,16日一早以最快的速度发布,可见券商的重视程度。在三季报点评中,对贵州茅台未来产品价格、产能增长、业绩预测、目标价格等投资者关心的问题,券商都有较明确的阐述。

招商证券表示,节后跟踪来看,茅台批价又逐日回升至2300元,本次直营放量可视为继春节后的又一次压力测试,表明潜在需求仍未被充分满足。在经销商全年计划已经执行完毕、来年春节较早背景下,建议公司提前做好发货准备计划,可考虑提前执行明年计划量,并继续在电商商超渠道持续放量,稳定批价在合理水平。

据了解,国金证券认为,作为白酒行业龙头,贵州茅台长期推荐逻辑不变,全年千亿目标可期。预计2019年—2021年公司营业总收入为892亿元、1049亿元、1217亿元,分别同比增长15.6%、17.6%、16%。中银国际根据三季度业绩,预计贵州茅台2019年、2020年每股收益为34.68元、42.13元,同比增长23.8%、21.5%。

以上便是贵州茅台的相关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投资者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随着春节的临近,白酒股也有望迎来上涨,目前白酒股有:今世缘(603369)、口子窖(603589)、五粮液(000858)、金徽酒(603919)、金种子酒(600199)、酒鬼酒(000799)、大湖股份(600257)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