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粤港澳概念股拉升 粤港澳概念股票一览

不同的股票都是有涨跌的,所以股民们和投资者都是会留意股票的市场行情的。粤港澳概念股也是很受关注的了,近日,这粤港澳概念股拉升,那么粤港澳概念股票有哪些呢?

粤港澳概念股票如何

大家都是希望股票能够上涨的,在最新的股票行情中这粤港澳概念股拉升了,粤港澳概念股也是有不少的,那么还有哪些股票也上涨了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粤港澳概念股

10月17日,粤港澳概念股午后拉升,恒基达鑫直线拉升触板,截至发稿,恒基达鑫涨近8%,粤泰股份、顺钠股份、宏川智慧等跟随拉升。至于粤港澳概念股票有哪些,那也是有不少的。

珠海中富(000659):珠海中富于2019年8月30日披露中报,公司2019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8.3亿,同比下降4.4%;实现归母净利润-1627.9万,上年同期为781.1万元,未能维持盈利状态。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20.5%,同比降低1.5个百分点,净利率为-2%,同比降低2.8个百分点。公司2019半年度营业成本6.6亿,同比下降2.6%。

中洲控股(000042):近日,深圳市中洲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2019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显示,中洲控股营业收入为23.89亿元,同比下降59.8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为2.02亿元,同比下降71.85%。对于亏损的原因,中洲控股在半年报中提到,主要是由于2019年上半年竣工结算的房地产项目较上年同期减少。

蓝海华腾(300484):蓝海华腾于2019年8月27日披露中报,公司2019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1.4亿,同比下降22.2%,降幅较去年收窄;实现归母净利润941万,同比下降22.1%,降幅较去年收窄;每股收益为0.05元。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34.6%,同比降低3.8个百分点,净利率为7.8%,同比提高1.1个百分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