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英镑兑美元上涨超1% 英国股市短时间内明显拉升

受英国与欧盟就英国“脱欧”达成协议的影响,英镑兑美元上涨超1%,英国股市明显拉升,欧洲股市直线拉升。此外,美股三大股指期货涨幅均超过0.4%。那么,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英镑兑美元汇率上涨

当地时间10月17日上午,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表示,欧盟已与英国就新的“脱欧”方案达成一致。容克在推特上表示,对于欧盟和英国来说,这是一项公平、平衡的协议,也证明了我们对寻求解决方案的承诺。市场的热情立刻被这一消息点燃。交易中的欧股迅速拉升,欧元和英镑汇率也攀升至近期新高。

据了解,英镑兑美元上涨超1%,欧股短线大涨,德国DAX指数涨0.95%,法国CAC40指数涨0.65%,英国富时100指数涨0.56%。美国股指期货大幅拉升。道指期货、标普500指数期货均涨0.47%,纳指期货涨0.53%。值得一提的是,瑞银财富管理投资总监办公室近日发布报告称,英镑具有潜在价值。

以上便是“英镑兑美元上涨超1%”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美国股指期货昨日也有不错的表现,道指期货、标普500指数期货均涨0.47%,纳指期货涨0.53%。小编在这里要提醒大家的是,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