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世界军人运动会今晚8点开幕 这些上市公司有望受益

据最新消息显示,2019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今晚8点在武汉体育中心举行。本届军运会共有109个国家参加,赛会规模为历届最大。那么,哪些上市公司有望受益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军人运动会几点开始

18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隆重开幕。这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中国举办的一次重要的国际性综合体育赛事,是中国政府、中国人民履行大国责任担当、推动军事体育交流、促进世界和平发展的积极实践。本届军运会共有109个国家9308名军人报名参加,赛会规模为历届最大;共设27个大项、329个小项。

科锐国际:公司为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首席人力资源战略合作伙伴。科锐国际发布2019半年报显示,1-6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6.75亿元,同比增长130.82%;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6,428.83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4.42%;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5,409.17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3.88%。

辰安科技:辰安科技立足于公共安全产业,主要从事公共安全软件、公共安全装备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及相关产品服务。公司中标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运动员村、铁人三项、定向越野安保及信息化建设项目。辰安科技于2019年8月14日披露中报,公司2019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3.1亿,同比增长5.4%。

以上便是世界军人运动会开始时间及受益股票的介绍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值得一提的是,股票投资风险相比货币基金等产品较大,如果你承受风险的能力比较小,建议选择一些收益稳健且风险较低的理财产品,而货币基金就是不错的选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