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二胎概念股异动拉升 相关龙头股一览

随着二胎政策的的实施,一对夫妇可生育两个孩子,所以不少家庭中都开始养育二胎了。于是,不少人也是会关注这二胎概念股的,近日这二胎概念股异动拉升了,那么其它相关的股票如何呢?

二胎概念股有哪些

鼓励生育政策最近春风不断,所以二胎概念股也表现抢眼的,所以很多股民和投资者都是会看好这股市行情的,还有这2019二胎概念龙头股有哪些也是大家想要了解的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二胎概念龙头股

二孩政策,是中国实行的一种计划生育政策,规定符合条件的夫妇允许生育“二胎”。近日,这二胎概念股异动拉升,邦宝益智封涨停,星辉娱乐、美盛文化、科迪乳业、爱婴室等跟随上涨。

至于2019二胎概念龙头股有哪些?那也是有不少的。贝婴美(002570):公司一直从事婴幼儿食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等业务,主要产品为婴幼儿配方奶粉、营养米粉、其他婴幼儿辅食和婴童用品。是婴幼儿食品领域的领导品牌之一。公司婴幼儿配方奶粉市场占有率达到10.8%,营养米粉的市场占有率达到21.57%。

三元股份(600429):三元股份属于乳制品制造行业,主要业务涉及加工乳制品、冷食冷饮、饮料、食品。据年报数据显示,三元股份2018年实现营业收入74.56亿元,同比增长21.8%,净利润1.8亿元,同比增长137.25%。此外,2019年第一季度实现营收19.43亿元,同比增长10.89%,净利润5278.96万元,同比增长48.6%。

光明乳业(600597):公司是我国牛奶业龙头企业,拥有世界一流的乳品研发中心、乳品加工设备以及先进的乳品加工工艺,形成了消毒奶、保鲜奶、酸奶、超高温灭菌奶、奶粉、黄油干酪、果汁饮料等系列产品,是目前国内最大规模的乳制品生产、销售企业之一。

伊利股份(600887):公司是国内唯一在液体乳、冷饮和奶粉三大类产品中均名列三甲的企业,公司是乳制品行业中各项子业务发展最全面的公司,销售网络覆盖全国。液体乳市场份额在30%左右,与蒙牛一同占据液奶市场半壁江山。奶粉业务积极发力,收入不断增长。乳制品行业的清理使得行业集中度进一步提升,公司作为行业龙头有能力凭借其规模及品牌优势抢占市场份额。

皇氏乳业(002329):公司是专业生产各类乳制品,并集与之关联的奶牛养殖、牧草种植、科研开发和市场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已经成为全国最大的水牛奶技术研究和产品生产加工企业,目前公司的水牛奶系列产品产量和销量均位居全国第一。

黑牛食品(002387):公司主要从事大豆及谷物类营养饮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致力于向公众提供有益健康、营养均衡的食品,主要产品为大豆蛋白饮料、麦片以及其他谷物类冲调饮品。公司以固态豆奶粉业务起家,如今固态业务的市场地位牢固。是公司的“现金牛业务”;而新兴的液态业务则是引领公司成长的箭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